Pages

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你家

最近常常想到你家

我知道我跟你家不該再有什麼關連

對你來說

你也一定不希望再有關連

但我卻常把你的家人跟你夢在一起

你家曾是我只去過數次的地方

但是卻相當令我懷念

一起做防蚊液也好

一起在餐桌前吃飯也好

想起來不禁笑了出聲

已經快一年了

一個人的生活照舊安靜

除了在心裡那一家人的聲音

"謝謝" 阿姨在掛電話前這樣客氣的說著

我曾經因為她的感謝而流淚

但是那聲謝謝的存在對我來說

是鼓勵也是幫助

原來我早已經把你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

你家附近麵店的麵稱不上好吃

但我卻懷念起將一碗乾麵解決的味覺

並想著有關桃園的一切回憶

關於很多感覺都很模糊

關於你的

更加百亂思緒終不得其解

尤其是一直故意忽略不去關心的

包括工作做的如何了

還有你的生日又快到了...

  • 留言者: あゆみღ °皮蛋a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07 21:10:00
此則為私密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